close
病情?我生病?

NO,是我阿公啦!

我阿公自從農曆初一(2/18)救護車送去醫院之後,
病情就一直起起伏伏不定!
大家輪流到醫院照顧他!
一直到年假(2/25)過去,才請了看護!!
沒想到看護才來照顧4天,
我阿公的病情惡化,突然送進加護病房!!(2/28)

醫生:這兩天如果沒度過的話,你們可能要準備了...
全部人:(傻眼)

趕快打電話請親朋好友幫忙搬家具,
以免到時翹掉沒準備麻煩!!!
還打給外地的兒女,叫他們趕快回來見最後一面!!
【探病時間上午11點&晚上6點】
(3/1)我姑姑、姑丈、叔叔就坐早班飛機趕回來!
上午11點去探病!情況平平...
晚上6點在去一趟,大家回來臉憂憂....
因為我阿公的臉變得不一樣,應該說是難看=口=

(3/2)早上又去醫院一趟,我阿公病情突然穩定!!
肺部積水的問題已經消失...腎功能維持住!!
晚上再去一次,病情好轉一些,
本來氧氣罩+插兩條管、氧氣開到最大,
變成拿掉一條管子!!

(3/3)這次去!儀器數質沒啥變化,
但是進步到把那條館的氧氣減半,
也就是說--我阿公心臟功能有稍微恢復了..能自己呼吸!!

到此,大家也安心許多了!!!
現在一切就只能靠他自己的身體機能+藥物趕快好起來!!
不要在床上拖,這樣對他,還有兒女也不好!!
看護一天要2000耶>.<貴死了!!
然後打的針一瓶也要1000多...唉...荷包失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