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失太久沒出現了,因為懶病發作=口=

首先呢我要先說一個好消息,
就是~~~~將將...(驚||還自己做音效..)
《我阿公他轉回一般病房》
而且一個禮拜了,情況有慢慢好轉,
還能將病床直立起來看電視呢:p
另一隻沒癱瘓的腳也能稍微動一動了!!(大喜)

不過,看護一個月6萬!病房一個月1萬5
加上哩哩扣扣的開銷之類的!!一個月最少要8萬吶...
【嗚~阿鬼跟阿鎖不是我愛錢阿>.<  真的好貴...要是我賺也不夠花!!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跟小蓉出去蠻頻繁的!!
就是彼此的想法跟個性上還蠻類似的吧?!
剛開始在學校還沒那麼好咧

她把捲髮給燙直了,可以換個髮型換個心情?!
問我看她這樣會想燙直嗎??
『不會!!因為我想我的捲髮,至少要撐一年!XD』

還問說你跟你男朋友都沒在連絡怪怪的喔
『不會啊!不會習慣去用電話聊天..囧(我真是怪人)』

哈!!別以為我是改吃素捏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