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才去不到一個禮拜~可是我卻每天哭哭~不聽話ˊ.ˋ
每次叫我乖、聽話的時候,我都答應你要當乖寶寶!!
可是到了夜深人靜沒人的時候,眼淚就不由自主的落下...
我也不想降哭!!!可是我知道我是如此依賴你..
覺得自己應該要堅強一點~!就是沒辦法~
我也知道這樣造成你的壓力...可是真的
對不起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午~~你開我的即時通..沒想到奈奈會跟你說那些~
唉~~我又錯了!!!造成你心痛...也很失望吧?!
因為你什麼都沒說就下線了..
當時我真的很害怕>.<真的想直接衝去高雄找你...
後來跟奈奈說了一下,她認為我是在怪她
所以後來她也沒跟我說話了~
不過我之前會跟她說那麼多是因為我難過的時候沒朋友阿!
我不是故意的>__<
而且後來呆呆也走了,我想他應該了解嚕吧?!
我現在心裡只有我家北鼻~
因為我就是死心眼~只愛我家北鼻..
除非北鼻跟我分手ˋˊ~
哼~~~~我可是很專一的!!
我才沒有在亂瞄帥哥咧!^^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你上線,跟我說了~我不能去高雄的答案~
因為不太方便!!唉~~~
不過值得慶幸的是...
原先以為你會不原諒我中午的事情~~
沒想到你跟我說~
我相信你是愛我的
這樣就夠了~謝謝你~北鼻!!
我愛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