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著姑姑一家和阿嬤一起來到高雄嚕拉!!耶比

雖然早上因為機票的事情搞烏龍...
不過下午打電話給北鼻說我到機場時,
北鼻還會關心我---有沒人來載我之類的...
而且下午也趕來姑姑家載我出去玩~~

我們騎到左營逛了一圈~回憶當時當兵...
騎車兜風的感覺真好^^
沒想到北鼻還會代我逛新堀江...
還有六合夜市吃東西~~玩電動
(你看~~誰說北鼻對我不好@@)
玩完了~還去看便宜的下檔電影...
(今天看---絕地奶霸2)
雖然是下檔但我們也沒看過阿~0.0
沒想到裡面設備比澎湖中興電影院好太多了 = =
澎湖真是要檢討ㄌ...ㄎㄎ

今天真的是美好記憶^^~~~~北鼻 我愛你唷!!



在此只是大略紀錄一下~~跟朋友分享
其他詳細的資料已存入腦袋~~
並且在手寫日記上有更完善的內容...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